•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!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!
>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-> 党建廉政 -> 党建廉政动态

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》集中学习

  3月25日,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,集中学习了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》,并进行了专题测试。

  党的十八大以来,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,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,为全党学好党史、用好党史指明了方向。近日,中共中央印发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》,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、领导体制、学习内容、主要方式、保障和监督等进行明确规定,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保证和根本遵循。

  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、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,从历史中寻经验、求规律、启智慧;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、共产主义的信仰,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,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;要涵养高尚道德品质,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、造福人民的公德、严于律己的品德;要坚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;要坚定历史自信,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、常修课,自觉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行智慧和奋进力量。

 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,要坚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,为扎实推进辖区矿山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。


责任编辑: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
来源:监察执法一处